十三番生態農場極品玉女番茄,皮薄多汁超甜美!

2012 / 03 / 24
118
十三番生態農場極品玉女番茄,皮薄多汁超甜美! @愛吃鬼芸芸

我是個不愛吃番茄的人,接到小番茄試吃邀約的時候原本是興致缺缺
但點開網路賣場一看被嚇了一大跳,四盒999是哪招?這也太貴了吧~
於是激起我 " 看你貴成這樣能有多好吃 " 的念頭,答應了這次的試吃邀請  (<-這人真的很機車)
十三番生態農場007.jpg 

十三番生態農場
訂購專線:(05) 5518-916 / 0938-888365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13farm
產地購售:1斤裝$135元,1斤裝x4盒售價$560元(不含運費) 10盒$1,350(免運)
7-net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5.faces?ID=1  

現在的農民都很懂得包裝啊~收到包裹的時候嚇了一跳,居然是粉嫩嫩的粉紅色箱子!
而且LOGO很明顯經過專人設計,相當有質感!
十三番生態農場001.jpg

開箱~裡頭是四盒各一斤的小番茄,總共4斤,要價999實在是很驚人
十三番生態農場002.jpg


小小的紙片上寫著:番茄紅了,醫生的臉都綠了!
讓人會心一笑的想起某支廣告 
十三番生態農場003.jpg

小紙片打開看到的是農場的照片,網室栽培的優點是少病蟲害
十三番生態農場004.jpg


沉甸甸的小番茄,拿起來很有份量
十三番生態農場005.jpg


果然是搭高鐵來的,番茄看起來還非常新鮮
十三番生態農場006.jpg





蒂頭都還好好的黏在上頭呢!小番茄的皮也是閃閃發亮…很是誘人!
十三番生態農場007.jpg

感謝皓媽幫忙洗番茄,果然還是媽媽靠得住!
洗過後的番茄更是閃閃動人,皓媽跟準媽媽葛蕾絲在洗的時候已經偷吃幾顆,直呼好甜好好吃~
咬下去果真是會噴汁的,皮薄汁多,好甜好甜!這番茄算是小番茄界裡很美味的了~
雖然我不是個喜歡吃番茄的人,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把小番茄往嘴裡塞(見鬼了?!)
十三番生態農場008.jpg

我讓皓媽拿一盒回家做實驗(有人說要做番茄糖葫蘆給我們吃)
皓媽回家後很認真的還加碼了冰梅肉、烏沉李 
十三番生態農場014.jpg


搞了一盤冰梅小番茄與烏沉李小番茄,外加梅子粉
十三番生態農場013.jpg



還做了很難成功的小番茄糖葫蘆 (因為成功的比例太低,所以隔天我們就沒吃到了!哭哭~)
皓媽的結論是:番茄這麼好吃,還是直接吃最好!搞東搞西也沒比較厲害~~噗!!
十三番生態農場015.jpg

以上感謝皓媽提供照片
再來是我今天不死心的….特地跑去四平街的蜜餞行買了 " 夾番茄用的 " 化核應子!
十三番生態農場009.jpg

是不是是不是!!夾番茄還是得來買專門的才對勁兒啊!
十三番生態農場010.jpg


一開始很貪心的把蜜餞切得很大片,險些夾不進去…哇哈哈!
後來夾了幾個之後慢慢知道訣竅,終於夾出一小盤番茄蜜餞來啦!
十三番生態農場011.jpg




但….我的結論跟皓媽一樣,番茄本身就很好吃啦!
真的不需要再夾蜜餞..多此一舉 XDD 十三番的小番茄..直接享用就好~
十三番生態農場012.jpg

 

哪裡買?! 訂購專線:(05) 5518-916 / 0938-888365
7-net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5.faces?ID=120300001180

聽說7-net賣的因為搭高鐵所以比較貴
(適合很急的人用..是說…吃番茄是在急什麼鬼?沒必要吧~)
產地購售是1斤裝$135元,1斤裝x4盒售價$560元(不含運費)
10盒免運賣$1,350…便宜多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訂購專線問看看喔!^^ 直接跟農民買還是比較便宜的啦~~~
十三番生態農場極品玉女番茄,皮薄多汁超甜美!

 




最後,貼幾張官方FB的照片,我覺得拍得很好呢~

十三番生態農場極品玉女番茄,皮薄多汁超甜美!

十三番生態農場極品玉女番茄,皮薄多汁超甜美!

十三番生態農場極品玉女番茄,皮薄多汁超甜美!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18

Facebook

10 則留言

  1. 哇塞!
    蕃茄上面的綠葉如此的有精神(?)
    果然就是新鮮的代表啊!!

    我發現蕃茄夾了蜜餞之後
    真的會有讓人忍不住想嚐一嚐的感覺呢!!
    看到照片都快流口水了!

    陽光小花

    1. 哈哈哈哈
      你形容得好棒~~~很有精神的綠葉無誤!!!

      夾蜜餞的小番茄的確好吃
      但好吃的小番茄不用夾蜜餞一樣美味啊啊啊~~~

  2. 看起來就很新鮮
    令人垂涎三尺阿
    只是實在太太太高檔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