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狀元-無米‧麻辣頂級鴛鴦,肥滋滋蛤仔最好吃!

2012 / 03 / 04
4,038
me狀元-無米‧麻辣頂級鴛鴦,肥滋滋蛤仔最好吃! @愛吃鬼芸芸

這回跟著aiko當跟班~來到館前路上的me狀元吃免費的麻辣鍋 XD
是說,前幾天才剛到me狀元隔壁吃元定食,要不要這麼巧!
me狀圓湯頭的特色在於特選數種優質的米粒
加上大骨、昆布等多種食材用溫火慢熬而成,湯頭不油膩,算是火鍋健康的新吃法
me狀元028.jpg
 

me狀元-無米‧麻辣頂級鴛鴦
營業電話:(02)2381-5511
營業地址:台北市館前路8號2樓(麥當勞2樓)
官方網址:http://www.zoe-grp.com/mebest/index.html

直到這天,我才發現原來館前路麥當勞二樓,全部都是展圓國際的關係企業!
蛋蛋屋、元定食跟me狀元!哈~ 
me狀元001.jpg

位於二樓的me狀元,消費方式很台北,平日中午399+10%,晚餐及假日則是499+10%
很常見的台北麻辣火鍋吃到飽的價格
me狀元002.jpg


贏在裝潢挺高雅,空間也很寬敞,是很舒適的用餐空間!
me狀元003.jpg

me狀元004.jpg

醬料區乾乾淨淨,容器又可愛,整體很賞心悅目
不過我這天使用的醬料 日式醬油+沙茶(葷)+蘿蔔泥+蔥花,吃起來卻有怪怪的臭酸味
吃一口之後我就不敢再吃,姊姊很好心的說:沒有臭酸啦!只是可能沒有很新鮮~
aiko聞了聞說:是你加的醋啦!!(見鬼了~我吃火鍋醬料從來不加醋的!)
well…總之醬料味道怪怪的問題,我有告知服務人員請他們再確認,省得接下來的客人吃到~
me狀元005.jpg



雖然蛋看起來很誘人,但最近禽流感可是風聲鶴唳啊~大家少吃生蛋為妙,乖!
而且在家裡要煎蛋煮蛋的時候,記得要把蛋殼洗乾淨啊!!這可不是開玩笑滴~
me狀元006.jpg


飲料區,其中我最愛鳳梨黑糖冬瓜冰沙~好喝啊!
me狀元007.jpg


飲料Bar也有提供台灣生啤酒喝到飽!
me狀元008.jpg


麒麟啤酒要另外加價購買,每瓶 NT.70
me狀元009.jpg


這天的水果有番茄、柳橙、芭樂三種,這天小番茄最可口!
me狀元010.jpg


雖然沒有甜點,但提供兩種品牌冰淇淋~mingo與莫凡彼
me狀元011.jpg


mingo看來是東南亞口味的冰淇淋,有椰子啊芒果等等,都不是我的菜
看看莫凡彼有金典巧克力與楓糖核桃,我滿意的點點頭~莫凡彼我只吃這兩個口味!哇哈哈~
me狀元012.jpg


牛肉大塊看得見,客人現點現切~保持鮮度
me狀元013.jpg

還有牛隻部位圖,可以讓顧客增加知識~挺不賴!
me狀元014.jpg


我們這天選了三種湯底~me狀元麻辣鍋、人蔘養生昆布鍋、me狀元無米鍋
麻辣湯底是我這天最喜歡的,有麻有辣,不會太鹹..吃到最後都還是很可口!
鴨血豆腐雖沒有驚人之舉,也算是中規中矩的美味
而無米鍋則是有點過於清爽健康,加上又挺濃稠感覺不適合煮菜也不適合煮肉~被我晾在一邊
原本很期待的人蔘養生昆布鍋則是覺得味道太淡,沒有人蔘感也沒有昆布感~就當一般白鍋用 
me狀元015.jpg


雖然人蔘養生昆布鍋沒什麼味道,裡頭倒是有一隻很大的人蔘
不知道誰還在旁邊配音:哎呀呀~哎呀呀!!(好冷~噗!又不是靈芝草人..)
me狀元017.jpg


跟著湯底一起上來的菜盤,先把基本的蔬菜豆腐端上桌
me狀元016.jpg

菜單,種類好多~點得我們頭昏眼花!!噗~
me狀元-無米‧麻辣頂級鴛鴦,肥滋滋蛤仔最好吃!

一定要先來一份傳說中很厲害的綜合手工丸!!
裡面有韓國泡菜魚漿丸、大甲芋頭魚漿丸、手工香菇肉丸子、香菜魚漿丸
有機蔬菜魚漿丸、花蓮昇南瓜魚漿丸~看起來噱頭真的很多,呵呵!
但這些丸子太暢銷,最後我一顆也沒吃到…不過也因吃太飽又懶得加點,pass! 
me狀元019.jpg

招牌純花枝漿丸限續一份、招牌鮮蝦漿丸限續一份
這兩款我倒是都有吃到(限續一盤的才吃!歪嘴雞無誤~) 
花枝丸的花枝大塊又多,確實讓人滿意,蝦丸也不賴!這兩款必點~
me狀元020.jpg



肥蛤仔、特選白蝦
me狀元021.jpg

肥滋滋的蛤仔果然令人滿意,鮮美得緊~白蝦就普普,沒有太大的驚喜
me狀元039.jpg

東石鮮蚵看起來也不賴,不過我居然又沒吃到~@@
me狀元022.jpg


超可愛的帶葉玉米筍、超鬆軟可口芋頭、凍豆腐與又Q又好吃被大家搶光的甜不辣
這盤都非常好吃,必點!
me狀元023.jpg

魚餃蛋餃燕餃就普普,到底是誰點來占胃的空間的啊!!(姊姊+小魚:……………….)
me狀元024.jpg



這個油條不好,不酥不脆也不香~我吃一根後就pass
me狀元025.jpg


現切肉品一端上來我們嚇傻~要不要這麼氣派啊?!噗!
左起屏東嚴選黑豬肉、U.S無骨牛小排(平日午餐不供應 )、加拿大特級牛五花、U.S安格斯黑牛
me狀元026.jpg

這盤裡面我最喜歡的自然是屏東黑豬肉,有厚有甜,挺可口
牛小排及牛五花、安格斯黑牛倒是沒有想像中的嫩口,可惜了點 
me狀元027.jpg

P/R嚴選霜降牛
霜降牛一向不是我的菜,雖然看起來油花多其實吃起來會比較乾柴
me狀元029.jpg

 
CAS認證豬花
一端上來就被笑這肉長得好假,但我覺得它倒是很爭氣的還挺好吃的呢!哈~
me狀元030.jpg


紐西蘭低脂牧草牛 
一端上來被黃黃的牛油給吸引,還以為會很厲害呢~
但其實低脂牛麻…當然油花不多牛肉就不夠香啦!這款也是有點乾!
me狀元032.jpg

健康雞腿卷
雞腿片也不是我的菜,Pass!
me狀元033.jpg

肥腸
感覺有事先處理過~一煮就變得好軟我不愛!不過我想草魚姐應該會喜歡吧…XDD
me狀元034.jpg

現流魚片,煮這可要小心~很容易散掉說!還挺鮮嫩可口
另外一種沒拍到的多利魚就有土味,比較不好吃
me狀元035.jpg

新鮮軟絲
這個被姊姊給煮老了,變得硬硬不好吃~逼逼逼!!
me狀元036.jpg



深海藍鑽蝦(限續一份)
是說這個藍蝦跟白蝦吃起來沒有太大的差異,我還是比較懷念已歇業的一吉鍋的藍蝦….
me狀元037.jpg


這份生蠔聽說是招待的
但反正我也不敢吃…就貢獻給aiko、KJ跟小魚小宇吧!
me狀元038.jpg

 
這餐我很節制只吃了八分飽,飯後來點甜點吧!
這兒的莫凡彼有我愛的楓糖核桃、金典巧克力還有小宇哥愛的草莓~
另外一櫃的南洋冰淇淋我就沒去碰啦!興趣不大~呵呵!
me狀元040.jpg

 

 

以499+10%的價格在台北市來說,me狀元的CP值算是及格了
加上比較特殊的人蔘養生昆布鍋、很健康養生的me狀元無米鍋確實是不錯的噱頭
雖然三種裡面我還是覺得麻辣鍋比較好吃…XDD
如果牛肉的品質可以再加強一些,會更吸引人!!




 

me狀元目前正在進行的優惠有:
1. 6人同行1人免費
2. 壽星本人送生日蛋糕乙份(憑證件)
3. DM優惠截角: 100元折扣和無骨牛小排乙份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分享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4,038

Facebook

14 則留言

  1. 不過去吃的那天正遇到消毒日(當日營業結束才要消毒)

    小小強從上方燈落在我手上實在太嚇人 XD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