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澎碳烤@宜蘭員山,蝦子最優!澎湖牡蠣不敵雲林牡蠣…

2011 / 09 / 29
570
嘉澎碳烤@宜蘭員山,蝦子最優!澎湖牡蠣不敵雲林牡蠣… @愛吃鬼芸芸


日前看到有朋友在blog上分享宜蘭的嘉澎碳烤早已心癢難耐
澎湖來的耶!!而且超大盤又超便宜,沒想到姐姐背著我先去偷吃了!嘉澎碳烤@宜蘭員山,蝦子最優!澎湖牡蠣不敵雲林牡蠣…

在我嚴正的抗議之下,這回的宜蘭行第一站就安排了嘉澎碳烤!!
自從在馬蹄蛤主題館吃到了令人魂牽夢縈的牡蠣之後
一掃我之前對牡蠣腥臭難耐的噁心印象,我似乎開始變得愛牡蠣了!
想當初幾年前,我可是連蚵仔煎的蚵仔都不吃的人啊…. (煙)
嘉澎碳烤017.jpg


嘉澎碳烤 (澎湖牡蠣)

營業電話:0972-249638 / 0972-249632
營業地址:宜蘭縣員山鄉七賢村石頭厝路1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2:00~20:00 週一公休 

姐姐很堅持要我拍下這張照片,接近嘉澎的鄉間小路上有不少測速照相
各位喜歡開快車的朋友,愛珠以啊!!!別跟錢包過不去唷~
嘉澎碳烤001.jpg

遠遠的就看到路邊整排車,喂~平常日的下午耶!這像話嗎?
大家都不用上班,跑來田中間吃牡蠣啊????噗!
嘉澎碳烤002.jpg


就是這家大大有名的嘉澎碳烤啦!!我終於來朝聖囉!!嘿嘿~
嘉澎碳烤003.jpg


一靠近就看到啵啵作響的烤牡蠣,忍不住被吸引過去盯著猛瞧
只見工作人員熟練的翻動著牡蠣,我的口水也開始管不住…快滴出來了!!吼!!
嘉澎碳烤004.jpg

啵的一聲,有一顆牡蠣打開了!!打開了打開了~~~打開了喔耶!
露出裡面肥美的牡蠣肉了,吞了口口水,趕緊下單點一份!!
嘉澎碳烤005.jpg


嘉彭碳烤的菜單,種類超多…看得我眼花撩亂!噗!
嘉澎碳烤006.jpg



營業時間從中午12點到晚上八點,週一公休!
嘉澎碳烤007.jpg


點菜區的冷藏櫃裡放著各式各樣的食材
菜單上看不出所以然來的話可以站在冷藏櫃前看個仔細
嘉澎碳烤008.jpg




嘉澎的烤物採取現點現烤,底下貨真價實的是木炭喔!!
所以捧油們點完餐要有點耐心,需要花點時間等候的!!
嘉澎碳烤009.jpg


點好餐之後,就可以自己找位子坐下囉!
嘉澎碳烤011.jpg

桌上黏著夾子,記得把號碼條給夾好,等會兒可是要憑這個號碼換食物的啊~
千萬別被風給吹跑了!噗!!
嘉澎碳烤012.jpg

在等待的時候早已饑餓難耐,忍不住先在隔壁攤點了春捲來吃 XD
嘉澎碳烤010.jpg


兩家看起來關係應該是很友好,因為春捲被直接端上我們桌子來了 XD

嘉澎碳烤013.jpg


現炸的春捲裡頭包著滿滿的韭菜,不用沾醬就很夠味
皮脆韭菜多汁,好吃!跟我等得一樣飢餓的朋友,可以先去隔壁來條春捲啊!哈~
嘉澎碳烤014.jpg


等呀等呀~~望穿秋水啊!!烤牡蠣終於上桌囉!!
澎湖牡蠣 NT.100 / 8顆
嘉澎碳烤015.jpg

剝開後裡頭的牡蠣肉飽滿緊實,閃閃發光,八顆一百元真的是佛心的價格!
但吃下去之後有點小失望,吃起來讓我有驚驚的感覺…有點腥味啊!嗚~
雖然明知道不能跟雲林口湖的牡蠣相比,人家一顆要價100元,是八倍的價格
但是…這樣的牡蠣我還是不太敢吃啊!!嗚嗚~~算我歪嘴雞好了!(淚奔)
我好懷念馬蹄蛤主題館的牡蠣啊~~~啊啊啊!嗚嗚嗚嗚!!
嘉澎碳烤016.jpg

蝦子 NT.100 (半份)
因為姊姊不能吃蝦,所以我跟店家情商指點了半份比較不罪惡
四大隻的烤蝦要價100元算是物美價廉
嘉澎碳烤018.jpg


尤其嘉澎的烤功很好,烤蝦烤得恰到好處的熟度
蝦肉Q彈不會烤過熟烤太乾,非常鮮美~大推!
愛吃蝦的人來到嘉澎千萬別忘記點這款,超好味!
嘉澎碳烤019.jpg


我們哩哩摳摳的在菜單上劃了一堆,終於通通送上來啦!!
不過…好像點得不夠多啊?下次要點得更豪邁些!哇哈哈!
嘉澎碳烤020.jpg





香菇 NT.20
這香菇有新鮮,沒有超市香菇的悶悶怪味,烤得不賴!
嘉澎碳烤021.jpg


松阪豬肉串 NT.30
Q彈口感的松阪豬一直是我的愛,嘉澎的松阪豬有厚度有嚼勁兒,挺不錯!
嘉澎碳烤022.jpg


三星蔥肉串 NT.30
姊姊覺得這款必點我倒覺得還好,醬汁不少但沒有入味,表現普普
嘉澎碳烤023.jpg


甜不辣 NT.15
烤得焦香的甜不辣QQ有彈性,吃口感吃氣味的,好吃!
嘉澎碳烤024.jpg

雞翅 NT.10
雞翅吃起來挺普通,但很便宜就是了!碳烤一隻十元,近年很罕見了!
嘉澎碳烤025.jpg


筊白筍 NT.50
台灣明明盛產筊白筍,不明白為何筊白筍售價居高不下
兩根就要價五十元實在很心碎,但吃完肉之後來個筊白筍還挺清爽的,清甜可口
嘉澎碳烤026.jpg

 

嘉澎碳烤的CP質很高,算是物美價廉的平價碳烤店
難怪生意好得不得了,連平日的下午都差點客滿呢!!
附近都農田幾乎沒什麼觀光客,嘉澎附近車停得滿滿滿,也算是地方上的奇蹟吧?!哈~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570

Facebook

18 則留言

    1. 你有沒有看仔細啊
      哈哈~我只有說便宜沒有說好吃喔
      我說有腥味喔!!! 看到牡蠣就流口水..嘖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