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池潭、信賓蛋糕@舊城文化公車

2011 / 08 / 25
1,040
蓮池潭、信賓蛋糕@舊城文化公車 @愛吃鬼芸芸

離開很讓人滿意的高雄福容飯店後,開始了我們第二天舊城文化公車路線!
左營為高雄最早期的開發地,文化內涵豐厚,適合喜歡文化之旅的朋友們參觀
舊城文化公車路線的起點站是高鐵左營站
於是這天的第一站,我們來到了高鐵站囉~ ^^
當然也不能忘了我們的時光隧道藏寶圖旅行護照小本本,準備蓋章啦!!
蓮池潭001.jpg

 

時光隧道寶藏圖:http://www.culturalbus.com.tw/

只要認明舊城漫遊的紀念章蓋章處,就可以蓋章囉!
蓮池潭002.jpg

舊城文化公車地圖 (點圖可以放大)
起站從左營高鐵站開始,繞蓮池潭、與舊城東南北門等等路線
蓮池潭、信賓蛋糕@舊城文化公車

超卡哇伊的公車,跟哈瑪星文化公車一樣~隨車有導覽人員!
蓮池潭004.jpg


拿著我們的暢行無阻小本本,準備上車囉~嘿!
蓮池潭005.jpg

一上車,服務人員就會在票上面蓋上當日的日期
蓮池潭006.jpg

乘客就可以憑這張車票,當日暢行無阻、不限次數在舊城文化公車路線搭乘!
單購一日成車券的話是50元,當然要整本買比較划算啦!
蓮池潭007.jpg

我們第一站在蓮池潭旁的崇聖祠下車,蓋章!
蓮池潭008.jpg


接著就參觀連池潭鼎鼎大名的春秋閣與龍虎塔囉!
蓮池潭009.jpg

龍的嘴巴張得好大!大家趕緊進去看看裡頭有什麼玩意兒吧!
(其實是衝進去躲太陽的~快熱昏了!!@@)
蓮池潭012.jpg

從龍張大大的嘴巴進來,原來是這個模樣~充滿了壁畫浮雕呢!
裡頭還有甘露水可以喝,大夥兒紛紛喝一杯再上,保平安囉~
蓮池潭013.jpg

色彩繽紛的龍在大太陽底下顯得格外炫目,顏色挺飽滿的~栩栩如生啊!
蓮池潭014.jpg


咬著牙、頂著會咬人的大太陽…繼續前進龍虎塔!!!
蓮池潭015.jpg

哈哈!果真是一龍一虎~~外加七層寶塔!酷!
蓮池潭016.jpg

看來非常威風啊!!
蓮池潭018.jpg

我覺得這趟大家吃多了肉魯的口水,開始跳拍了起來 =.=
小魚不知道吞了多少肉魯的口水呀,嘖嘖嘖!
蓮池潭019.jpg


我們眼明手快,看到遠方出現疑似會有冷氣的建築~馬上拋棄龍虎塔飆過去!
蓮池潭020.jpg

嘿~是的!! 大太陽底下的救贖就出現在蓮池潭旅遊服務中心啦!!
酸然不能說裡頭透心涼~但至少冷氣還夠吹!
蓮池潭021.jpg

其實我們是知道這裡有章,所以特地跑進來蓋的啦 (最好是)
在龍虎塔旁的蓮池潭旅遊服務中心,蓋的當然是龍虎塔的章囉~
蓮池潭022.jpg

這個旅遊中心外包給某大學經營,沒想到正巧是我的母校!!
而色慾攻心的肉魯,走到哪都要把妹啊~嘖嘖!!
跟可愛的櫃檯妹妹攀談並且互留電話,要不得~要不得啊!!禽獸~
( 肉魯:喂!人家是我粉絲好嗎??? )
蓮池潭023.jpg


上遊覽車之前,先來到蓮池潭旁聽說很厲害的信賓伴手禮
蓮池潭024.jpg

正逢中秋佳節,店內月餅很不少!
蓮池潭025.jpg

還有Angrybird、多啦A夢蛋糕!也太逗趣了吧~ XD
蓮池潭026.jpg

其實這兒著名的是火獅餅啦!!!
袋子上還寫著左營名產~有蓮子、紅豆核桃兩種口味!
蓮池潭027.jpg


象棋餅也很妙~拿來送喜歡下棋的人應該很適合!
蓮池潭028.jpg

還有巧克力跟草莓巧克力口味喔!!
蓮池潭029.jpg

結果吸引我的是外頭一片五元的蒜味麵包 <—貪小便宜歐巴桑無誤
蓮池潭030.jpg

眼尖的Carrie老師發現蒜味麵包旁邊的牛角上有蒼蠅!原本大驚想叫我不要買~
仔細一看,怪的咧~不是蒼蠅,是蜜蜂耶!! @@………………….
大概麵包上頭有很多糖漿吧??也只能這樣解釋了啊~哈!!
蓮池潭031.jpg


 

 

逛完蓮池潭之後,接下來就是午餐時間囉~~
這個大熱天,我們要去吃酸菜白肉鍋!是的~就是酸菜白肉鍋!衝啊~~哇哈哈!!!

 

 

 

待續…………………………………………….

 

延伸閱讀:


蓮池潭、信賓蛋糕@舊城文化公車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29605095




高雄左營劉家酸白鍋、龔家祖傳楊桃湯@舊城文化公車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29605217

自助新村、小草冰吧@舊城文化公車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29617286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040

Facebook

9 則留言

  1. 那象棋餅超可愛的
    看到最後的牛角麵包差點嚇到
    原來是蜜蜂啊!那..芸芸也敢吃嗎?XDD

  2. 難道是蜂蜜牛角嗎?所以引得蜜蜂來?
    (我好替店家說話喔~XDD)
     
    我們以前去都不知道還有甘露水喝耶!
     
    ~尼兒麻

    1. 有呢
      裡面有阿姨在
      可以指導大家喝甘露水~ㄏㄏ

      應該是蜂蜜牛角吧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