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華殿火鍋鮮活套餐,松阪豬肉厚又甜!!

2011 / 05 / 09
146
金華殿火鍋鮮活套餐,松阪豬肉厚又甜!! @愛吃鬼芸芸

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松阪豬了!吼~
每每在火鍋店吃松阪豬,總覺得差強人意
心裡總想,松阪豬應該是要拿來烤的吧!煮火鍋不夠好吃啊!
原來是…..之前的松阪豬都不夠厚!哇哈哈!
這天吃到金華殿的松阪豬,一改我對松阪豬不適合煮火鍋的印象啊!!
016拷貝.jpg

金華殿餐廳

 

營業電話:02-25286151

 

營業地址: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17巷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午餐時間 11:00~15:00  晚餐時間17:00~23:00

 

 

我跟姐姐五點就衝到金華殿了,因為不想跟晚餐的客人擠!哇哈哈~
一面想著早點吃晚餐應該比較不會胖吧?!XD
001拷貝.jpg

 

大概是我口齒不清,服務人員以為我要吃牛排,把我帶到牛排區
是的!金華殿很妙啊!!有牛排跟火鍋兩種耶~ 
002拷貝.jpg

 

不過區域是有分開的,牛排區是牛排區,火鍋區是火鍋區!!
003拷貝.jpg




 

牛排區裝潢比較西式,火鍋區自然是比較中式囉!
004拷貝.jpg

 

乾乾淨淨的醬料區,九宮格的擺放方式來著
加上醬油與沙茶醬共11種,該有的都有!
005拷貝.jpg

 

我弄了一大碗很台的醬料,意外的發現辣椒真的會辣!讚!
006拷貝.jpg

 

我跟姐姐選了不同的湯頭,我選酸白鍋,有花椒耶~很酷!!
而且湯頭有鹹有酸卻不嗆,涮起肉來不用沾醬就很夠味!(不過湯有點鹹,不建議直接喝啊!)
姐姐選麻辣鍋,又鹹又辣,整個很有統一牛肉麵加辣的感覺,味道還不錯!
007拷貝.jpg


 

豐盛的菜盤!有份量超大的高麗菜、青江菜
還有紅白蘿蔔、火鍋餃類丸類、貢丸、香菇、木耳、南瓜、蝦跟蛤仔等等~
008拷貝.jpg

 

就少了個芋頭啦!哇哈哈哈哈~~我特愛吃的火鍋芋頭沒有!嗚嗚!
010拷貝.jpg

 

主餐可以選擇飯、烏龍麵、冬粉、寬粉等,我跟姐姐分別選了烏龍麵跟冬粉
011拷貝.jpg




 

蛤仔一打開讓我又驚又喜,好肥啊~胖嘟嘟的!!看起來就好好吃!!
012拷貝.jpg

 

胖嘟嘟的蛤蜊好鮮美,吃得我眉開眼笑呀~哇哈哈!
013拷貝.jpg

 

蝦吃起來也新鮮,有甜有Q,兩尾都被我喀光!好吃~
014拷貝.jpg

 

飲料可以選紅茶/綠茶/咖啡/罐裝可樂
我跟姐姐選了罐裝可樂跟冰咖啡,一開始我還嫌冰咖啡太甜
麻辣鍋跟辣椒沾醬一吃下去就知道了,甜甜的冰咖啡真的很有用啊!幫我們解辣!XDD
015拷貝.jpg


 

我這個豬肉鬼,當然是選擇松阪豬肉鍋(黃金六兩) NT.360
一端上來我就開始鬼叫,靠!這肉也太厚了吧!!
我沒看過哪家火鍋店的松阪豬切這麼厚的!燒烤店倒是有啦!
016拷貝.jpg

 

超誘人的色澤跟紋路,不愧是我愛的松阪豬!!讓我邊拍照邊吞口水啊!!
而且份量挺不少,至少有個八九十片來著,我覺得這款CP值很高!!
017拷貝.jpg

 

超厚實的肉片!!豬肉雖然要煮熟但是也別煮太久
涮熟後趕緊起鍋趁熱吃下,超Q超有彈性,厚度好厚口感好好,又香又甜的好吃極啦!
019拷貝.jpg




 

姐姐點的雪花牛肉鍋 NT.240
油花分布得相當漂亮,牛肉看起來也堆得很高!
020拷貝.jpg

 

我是嗜血魔王,通常煮到個七八分熟就趕快撈起來
還略帶血色吃才會嫩!牛肉千萬不要久煮啊~~
021拷貝.jpg

 

麻辣湯頭味道很夠,涮過的肉不需要沾醬就很美味
姐姐覺得鴨血很入味很好吃,雖然味道不錯也很軟嫩多汁,但我覺得偏鹹了點!
022拷貝.jpg

 

酸白鍋涮豬肉、麻辣鍋涮牛肉,各司其職剛剛好!^_^
023拷貝.jpg


 

原來牛肉底下是黃豆芽!哈~難怪肉盤看起來跟座小山一樣!
( 松阪豬底下沒有黃豆芽喔!扎扎實實的一大盤豬肉片!!)
我看到黃豆芽覺得非常開心,因為黃豆芽是麻辣鍋的好朋友啊!
用麻辣鍋煮黃豆芽可是好吃得不得了呢!!
024拷貝.jpg

飯後甜點是煮得綿綿密密的不甜綠豆湯,是個很清爽的endding!
025拷貝.jpg

金華殿的松阪豬肉實在很讓我滿意,厚度夠、味道好、口感佳!
比起前一晚橘色昂貴的霜降豬,我居然覺得金華殿的松阪豬更好吃!(掩面)
我一定有毛病……………嗚嗚!!!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46

Facebook

6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