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TakoMama.com開站記者會

2010 / 09 / 09
16
【活動】 TakoMama.com開站記者會 @愛吃鬼芸芸

TakoMama.com的開站記者會9/2下午辦在華漾飯店
平日下午的記者會~就由我們三個大安區跪婦外加一個大安區少爺去參加最適合了!XDD
這天又多了一個拖油瓶姊姊,大家就一同手牽手去參加記者會囉!

TakoMama.com號稱最強勢的美食網構平台,我們這麼愛吃的人…不來瞧瞧怎麼可以~
001_nEO_IMG.jpg

這天參加記者會的人都可以得到好康紅利喔!
只要把資料袋小卡上的密碼輸入就600點紅利點數啦~
紅利點數3點相當於現金1元,參加記者會馬上現賺兩百元 XD002_nEO_IMG.jpg




所以這次記者會主打的是~中秋美食一站搞定!是低沒錯~就是那中秋節啊啊啊!
003_nEO_IMG.jpg

果然!放眼望去盡是大家熟悉的中秋禮盒~鳳梨酥是也!唔~這區是滿福堂的餅!
004_nEO_IMG.jpg

維格餅家的包裝圓呼呼的特別可愛~
005_nEO_IMG.jpg




還有東發意麵禮盒、世運小月餅、滿福堂肚臍餅等等傳統禮盒
006_nEO_IMG.jpg

角之館、裕珍馨、維格餅家的鳳梨酥、蛋黃酥禮盒,各家包裝風格都不同~任君挑選啊!
007_nEO_IMG.jpg

這款顏色跟別人特別不同金莎蛋糕的纖女酥,不由得引起我的好奇駐足觀賞一番
仔細一看,哈哈~原來還是鳳梨酥、蔓越莓酥等各種果酥,只是換個名稱!
008_nEO_IMG.jpg




梁幼祥酸梅湯與月餅系列,光聽名字就很有說服力啊!XDD
瓶身打上美食家梁幼祥的名字,感覺就是美味的保證!
( 唔….可惜這天沒吃到啊~ =.= )
009_nEO_IMG.jpg

麥肯的雞塊與薯餅與烤肉一起放在烤肉架上,好有創意啊~哇哈哈!010_nEO_IMG.jpg

在我仔細研究食物的同時,專業的攝影師正在拍美麗的媽豆~
哇哈哈!專業的就是不同~美食在美女手上更顯可口啊!011_nEO_IMG.jpg




來瞧瞧現場有哪些美食吧~唉呀!飲料區有提供梁幼祥酸梅湯耶~就感心!
除了酸梅湯當然有基本的咖啡與紅茶囉!012_nEO_IMG.jpg

堆高高的是角之酥的牛角棒與牛角麵包系列,族繁不及備載 XD014_nEO_IMG.jpg

大家都熟悉的香帥芋泥捲
015_nEO_IMG.jpg




喜從天降的松露巧克力
016_nEO_IMG.jpg

滿福堂、維格、世運的月餅禮盒
017_nEO_IMG.jpg

還有泡芙!聽說會爆漿~
018_nEO_IMG.jpg




現炸的雞塊很讚,原來雞塊不是只有紅龍~麥肯也還不錯啊!
019_nEO_IMG.jpg

潮州包子也提供不少的熱呼呼的饅頭包子類
020_nEO_IMG.jpg

還有松稜滷味,原本看到松字輩想說應該爆甜
沒想到還好耶~煙燻味很重,甜度不高…還滿好吃的!
021_nEO_IMG.jpg




瓜瓜園的地瓜,看到就忍不住伸手拿一個 XDD
有陣子我超愛在超市買冰冰涼涼的地瓜~
022_nEO_IMG.jpg

記者會開始~TakoMama.com開站囉開站囉!
024_nEO_IMG.jpg

TakoMama.com這個網站裡頭有不少知名店家,看來規模與野心都不小喔!
TakoMama.com可以用紅利兌換商品,每3點紅利相當台幣1元
從會員初次加入、用facebook登入又可獲得50點紅利,完整填寫會員資料可再獲得100點。
分享Facebook還可得3點紅利!勤勞點每天9點紅利..很快就有不少現金可以運用啦!XD

讓我覺得更猛的是,只要有TakoMama.com上架的店家
可以在TakoMama.com裡頭看到網路部落客在各搜尋引擎對自己商品評價
『這可不僅是站內評價喔,包括無名小站、痞客幫、yam天空、yahoo部落格、樂多日誌、Xuite…等,外站發佈的資訊,都可在TakoMama.com看的到!』
看來廠商要心臟很強才敢進駐TakoMama.com啊!XDD
網路上的負面評價可是不饒人的呢~

廠商來賓與TakoMama.com的大頭來張合照吧!
025_nEO_IMG.jpg

很抱歉最後以這張令人不酥糊的照片作為engging
( KJ : 麥肯雞塊好好吃~ )
026_nEO_IMG.jpg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6

Facebook

15 則留言

  1. 噗…本來還沉浸在美食世界裡
    最後一張馬上把我打回現實世界~
    KJ不是應該出現在aiko裡面的嗎?
    哈哈!!

    1. KJ出現在所有人的blog裡…
      因為他真的是太XX了!!
      XDDD 請自行填入想填的字眼

    1. 哈哈!!!
      對啊~姊姊一拿包子回來就被我罵了!
      包子吃一個就飽了,其他吃屁呀!噗~

  2. 唉唷……..原本可以遇到學姐妳……呵呵!!!!

    因為早一步被邀走了,無法參加這天的記者會

    不過收到餅粒粒拉拉,有一盒完整的是角之酥的牛角棒,

    還是感謝公關公司的貼心好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