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24 中山站‧La Bettola義大利食堂、米朗琪咖啡館

2010 / 07 / 29
250
99.07.24 中山站‧La Bettola義大利食堂、米朗琪咖啡館 @愛吃鬼芸芸

這天本來說好要去台北車站逛地下街

不知道怎搞的,逛啊逛的~默默的一路就逛到了中山站去了!

更巧的是大家彷彿有共識般,爬上地面後開始準備覓食~噗!

威~不是下午四點嗎?這種時間是用餐時間嗎?哈哈!!

我們先走去螺絲瑪莉,發現下午四點是螺絲瑪莉的休息時間..

而我們又等不到五點半,只好轉移陣地~決定去La Bettola跟米朗琪!

抽了一張米朗琪的號碼牌發現要等一百多號之後

飢腸轆轆的眾人決定先去隔壁的義大利麵吃點東西吧!

99.07.24 中山站‧La Bettola義大利食堂、米朗琪咖啡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點餐的時候大家掙扎萬分,不知道該點多點少~

怕吃多了到米朗琪吃不下..怕吃少了又吃不飽 XDD

最後在天人交戰之下,我跟姐姐不怕死的點了份量最多的雙人套餐 NT.680

內容:湯*2(附義式麵包)、開胃*2、義大利麵/燉飯*2(250元以上加價50元)、飲料*2

義式麵包很妙~吃起來像是沾滿奶油的發粿,口感相當紮實


99.07.24 中山站‧La Bettola義大利食堂、米朗琪咖啡館

這的湯品是托斯卡尼蔬菜湯、南瓜濃湯與蘑菇濃湯

南瓜湯被嫌太淡,蔬菜湯也不夠酸,姐姐覺得蘑菇湯好喝(其實還好ㄟ!)

前菜可以選沙拉、生牛肉、香腸、綜合三選一等

前菜之凱薩沙拉與綜合進口蔬菜沙拉都還不錯,新鮮可口

99.07.24 中山站‧La Bettola義大利食堂、米朗琪咖啡館

變態跟菜菜選了三合一前菜,分別是拿坡里油醋漬魚片、義大利帕馬火腿與明太子馬鈴薯

兩位年輕人說還滿好吃的,姐姐覺得點這個比點沙拉划算..

99.07.24 中山站‧La Bettola義大利食堂、米朗琪咖啡館

我這個香腸鬼前菜選了香腸佐醋沙拉,還有帶籽的芥末耶!

除了香腸Q脆好吃之外,沙拉也挺不賴的~點這款也很划算!

99.07.24 中山站‧La Bettola義大利食堂、米朗琪咖啡館

老奶跟草魚有志一同的點了帕馬森起司燉飯 NT.190

( 套餐另外加一百元,有前菜、湯、飲料 )

微微的蒜味與濃厚的奶味,應該是這天口味最重的一品

除了疑似菇類的食材與培根丁外,上頭還灑著滿滿的帕馬森起司,用料實在

99.07.24 中山站‧La Bettola義大利食堂、米朗琪咖啡館

變態點的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NT.190

沒吃到!!不過看起來蛤蜊挺多的~應該還不賴!

99.07.24 中山站‧La Bettola義大利食堂、米朗琪咖啡館

菜菜點了番茄帕馬森起司義大利麵 NT.180

據說也是口味頗重,看得到大塊的番茄與黑橄欖

帕馬森起司起司給得一樣很大方..聞起來很香!

99.07.24 中山站‧La Bettola義大利食堂、米朗琪咖啡館

姐姐假會的點了清炒綠竹筍義大利麵 NT.190

本日口味最輕淡出現!!義大利麵跟竹筍真的不算好朋友…

中西合璧的結果好像是竹筍炒肉絲裡頭拌著義大利麵..感覺怪怪的!

99.07.24 中山站‧La Bettola義大利食堂、米朗琪咖啡館

我點的蒜香野菇義大利麵NT.180 是今天第二順位清淡

雖說吃起來也是還滿香的,各種菇類份量也相當驚人


但是我還是一直懊悔著幹麻貪小便宜不點培根蒜辣義大利麵

我根本是為了培根蒜辣義大利麵來的啊!嗚嗚~

99.07.24 中山站‧La Bettola義大利食堂、米朗琪咖啡館

飲料跟糖盅!!各款飲料(紅茶、奶茶、果汁)表現得中規中矩

店家給的糖很稀很稀,我們又續了兩杯糖才覺得夠甜..XD

99.07.24 中山站‧La Bettola義大利食堂、米朗琪咖啡館

妙的是,我跟姐姐雙人套餐的主餐..最後才上來啊!哈哈~

( 主餐可以選鯛魚、豬排、雞腿與須加價150的牛小排 )

義式香料很重的雞排烤得很酥脆,雞肉也挺軟嫩多汁,滋味還算不錯~

99.07.24 中山站‧La Bettola義大利食堂、米朗琪咖啡館

這個燈好可愛~搭配上店內簡單樸實的木桌椅,就是個舒適啊!

99.07.24 中山站‧La Bettola義大利食堂、米朗琪咖啡館

門口擺放著好些可愛的容器與調味料,還有名片!

99.07.24 中山站‧La Bettola義大利食堂、米朗琪咖啡館

其實在La Bettola吃義大利麵,最方便的就是可以一直跑出去看隔壁的米朗琪跳到幾號了

我跟變態一直輪流出去看,深怕錯過了還要重新抽號碼牌~會發瘋啊!

傍晚五六點的米朗琪門口就是這麼恐怖!!

99.07.24 中山站‧La Bettola義大利食堂、米朗琪咖啡館

終於叫到我們的號碼了!!大家趕緊興奮的衝上前去

結果我們被分配到隔壁幾間的二店~唉呀!我想要一店啦~

99.07.24 中山站‧La Bettola義大利食堂、米朗琪咖啡館

趁著最近檢查都沒有異狀,大膽的點了高咖啡因的冰滴咖啡吧!

99.07.24 中山站‧La Bettola義大利食堂、米朗琪咖啡館

忍不住拿咖啡弄的冰滴咖啡來比較一下,相似度真的很高,呵呵!

99.07.24 中山站‧La Bettola義大利食堂、米朗琪咖啡館

糖跟奶精請隨個人口味添加

99.07.24 中山站‧La Bettola義大利食堂、米朗琪咖啡館

冰滴咖啡是很耗時間的咖啡,不曉得店家是如何做到量產的 XD

總之冰滴咖啡的味道非常特殊~跟一般咖啡完全不同,帶了點淡淡的酒香

而且加入奶精之後酒味會更明顯,口味又很重..難怪我會愛,哇哈哈!

99.07.24 中山站‧La Bettola義大利食堂、米朗琪咖啡館

前面是老奶點了香蕉摩卡冰沙NT.140,真的有淡淡的香蕉味道在摩卡冰沙裡頭~挺順口的!

右後方是姐姐點的米朗琪冰咖啡 NT.120,算是物有所值耶~咖啡濃郁順口

還有一陀好吃的小奶油!

左後方是菜菜點的焦糖拿鐵 NT.130,被大家大笑唾棄~看起來超虛的!!

99.07.24 中山站‧La Bettola義大利食堂、米朗琪咖啡館

鼎鼎大名的草莓奶油鬆餅 NT.140

99.07.24 中山站‧La Bettola義大利食堂、米朗琪咖啡館

又忍不住拿出咖啡弄的草莓冰淇淋鬆餅來比較一下,真的是雙胞胎呢!

( 啊!SONY的顏色果然還是比Olympus濃!! )

99.07.24 中山站‧La Bettola義大利食堂、米朗琪咖啡館

一樣是一球草莓冰淇淋、一球卡士達醬,外頭一樣圍繞著草莓與煉乳

99.07.24 中山站‧La Bettola義大利食堂、米朗琪咖啡館

不過米朗琪的鬆餅..我吃起來覺得比咖啡弄鬆軟卻乾口

咖啡弄的鬆餅外皮比較脆,我個人比較喜歡咖啡弄的口感

除了鬆餅之外,咖啡弄與米朗琪口味上真的是非常的相近,可以說是一模一樣

再來點個看起來也很棒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NT.140

看起來也是不輸草莓奶油鬆餅的豐盛呢~

精緻的小杯子上擺著香蕉片與巧克力冰淇淋,還有一小杯香蕉泥與巧克力醬!

99.07.24 中山站‧La Bettola義大利食堂、米朗琪咖啡館

這個香蕉泥上還有小薄荷葉耶~好可愛!

99.07.24 中山站‧La Bettola義大利食堂、米朗琪咖啡館

我們就自己DIY..把香蕉泥跟巧克力冰淇淋狗在鬆餅上

最後再淋上巧克力醬,直接豪邁的送進嘴裡就很好吃啦~


( 旁邊的小女孩兒:這位歐巴桑!不是這樣吃的吧!!太粗魯了啦! )

我居然覺得這款香蕉巧克力比草莓奶油更好吃耶!!應該是香蕉跟巧克力的組合太無敵了!

在場的五位裡頭有四位覺得香蕉巧克力勝!!(草魚妳果然跟我們口味不太一樣 XDD)

99.07.24 中山站‧La Bettola義大利食堂、米朗琪咖啡館

五位1,023,價格還不算貴,只是限制時間一個半小時讓人壓力有點大

不過看到外面排的人龍,時間到了我們還是乖乖摸著鼻子走出去啦!!

99.07.24 中山站‧La Bettola義大利食堂、米朗琪咖啡館

忍不住延伸閱讀一下,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咖啡弄!

96.4.11 咖啡弄:http://blog.yam.com/anise/article/9422874

97.03.12 咖啡弄with國中老同學:http://blog.yam.com/anise/article/14320686

LA BETTOLA義大利食堂

營業電話:(02)2581-8653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1號1樓

營業時間:11:30~21:30

米朗琪咖啡館 (二店)

營業電話:(02)2567-3787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營業時間:平日:07:00~23:00,假日:10:30~23:00 每月最後一個週一休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50

Facebook

13 則留言

  1. 下次來去吃咖啡弄...
    但是咖啡弄有限時嗎?很希望有一間下午茶不限時又好吃又便宜的 噗

    1. 走走走一起去吃!!!!
      記得揪我喔!!!我也要去~

      平日去吃應該OK
      我先跟她們店長打個招呼
      說人氣部落客奶姬姐要去,好膽你就給我限制時間

  2. 我本來就不愛香蕉味啊
    所以要我怎麼投香蕉一票!!= =

    話說那香腸好好吃 哈哈哈

    1. 我也不愛香蕉味~更不愛巧克力!!
      可是香蕉跟咖啡的組合我就OKㄟ!!哈哈~
      菜菜是香蕉鬼!!我要告狀~~~嚕嚕嚕!!!

      香腸好吃+1

  3. 米朗琪到現在還是人山人海..
    看來回客率相當高不然該吃的也差不多都吃過了..
    但我吃過Dazzling的蜜糖土司後覺得還是咖啡弄跟米朗琪的鬆餅耐吃..
    飲料也好喝非常多..
    下次還是去咖啡弄吃鬆餅就好阿~~

    1. 還好我看到Dazzing的爆甜貌就沒興趣
      我覺得也是可能妳們一次吃一個
      難免會比較膩吧~呵呵!!

  4. 親愛的芸芸 你好:
    我是yam天空女性網站的小編,覺得您的文章相當棒,因此將您的文章分享到
    yam天空的女性社群網站HerCafe上
    http://hercafe.yam.com/show.aspx?csn=5&cssn=27&asn=21690

    若是您不願意做這樣的曝光與分享
    也請告知小編
    請於http://hercafe.yam.com/show.aspx?csn=5&cssn=27&asn=21690
    下方留言告知

    或寫信至小編信箱
    [email protected]

    也歡迎你親自來HerCafe分享更多有趣的文章喔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