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三民站美食.東引小吃店

2015 / 03 / 04
17,766
南京三民站美食.東引小吃店 @愛吃鬼芸芸

上週派手下姊姊代替我去宜蘭參加小滿,滿豐盈的民宿趴
( 民宿趴網址請洽瑪格的blog:請點 這裡)
手下姊姊在跟牡羊們閒聊的時候得到一個資訊:東引小吃店的小菜很好吃!
於是等我回國後,就拖著我一起到東引小吃店朝聖啦~
這類的小吃我最愛了,只是每次點起來價錢好像都沒在客氣的…XDD
南京三民站美食.東引小吃店

 

 

東引小吃店
營業電話:0987-234406
營業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91巷20弄內
營業時間:11:00–04:00

阿諾….在平日的下午,一個位於南京東路底菜市場內的東引小吃店
人這麼多像話嗎?到底是有多厲害啊?
南京三民站美食.東引小吃店

來看一下價目表,看起來很正常的麵店小吃品項
麵類、湯類,好像沒啥特別的啊?
南京三民站美食.東引小吃店


聽說小菜是王道,忍不住靠近看個清楚
南京三民站美食.東引小吃店

喔喔喔喔滿滿的肉!腸子!豆乾!!豬頭皮!豬尾巴!滷豬腳~~~~
南京三民站美食.東引小吃店

南京三民站美食.東引小吃店


南京三民站美食.東引小吃店

小菜直接點就行了
不過點麵的話就記得要填單子喔!
南京三民站美食.東引小吃店

東引小吃的點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南京三民站美食.東引小吃店


東引小吃店的用餐環境當然不可能太好,菜市場內嘛!而且又沒有店面~
我看大多數的人都是外帶比較多,在台北,像我這麼能接受這樣環境的人應該不多了(大笑)
南京三民站美食.東引小吃店

派手下姊姊去點餐,姊姊光小菜就點了360元(遠目)
我們沒有問單價,點就是了!
哇塞,看看姊姊點了花干、豬腳、雞腸、大腸頭、嘴邊肉、豬尾巴,是有多餓啊!!XDD

花干滷得很入味,我很喜歡
瑪格跟小兔說別讓他們加醬,會太鹹,但我吃是覺得還好啊!
南京三民站美食.東引小吃店

豬蹄軟軟嫩嫩,一看就知道入口即化,果然是厲害的豬腳!
南京三民站美食.東引小吃店


相較於雞腸,我個人覺得大腸頭口感更好
嘴邊肉相當有水準,是新鮮的豬肉相當可口
豬尾巴我個人倒是沒那麼喜歡,不是說它不好,其實一樣好吃啦,只是我自己覺得心裡毛毛的
南京三民站美食.東引小吃店

南京三民站美食.東引小吃店

南京三民站美食.東引小吃店


當然也不能光吃小菜啊!
還是要點一些主食的,我們選一個乾麵一個炒手~
南京三民站美食.東引小吃店

豬油乾麵 $40
豬油乾麵?好妙,來吃吃看吧!
南京三民站美食.東引小吃店

我還滿喜歡吃這樣單純的麵,豬油香、油蔥香、醬油香,簡簡單單的,就非常好吃!
算是我這幾年來吃過覺得很喜歡的麵,我倒是覺得東引小吃的麵一點都不輸小菜,也很厲害喔!
南京三民站美食.東引小吃店


紅油炒手 $40
餛飩本人味道很好,小巧又鮮美,只是這兒炒手的調味沒有獲得我的青睞
不香也不辣,我覺得四川特色滷味的炒手的調味更勝一籌(其實是勝很多籌)
南京三民站美食.東引小吃店

由於餛飩本人味道很好,下回來我決定直接點餛飩湯 XD
南京三民站美食.東引小吃店

吃呀吃的覺得沒湯很奇怪,繼續追加 蛋花牛肉清湯 $40
南京三民站美食.東引小吃店


傳說中東引小吃店的牛肉麵也很厲害,但我們小菜點太多,實在沒法再吃一碗麵
只好默默點了蛋花牛肉清湯
果然牛肉湯的味道不錯,看起來紅通通,其實喝起來頗為清爽甘甜(好像有點太甜?)
蛋花煮得嫩嫩的恰到好處,這碗在台北市區來看不貴耶!CP值頗高~
南京三民站美食.東引小吃店

 

以滷味小菜來說,我個人更喜歡四川特色滷味
麵的話我覺得東引小吃確實更美味
但以下三家連同東引小吃,無論如何都是相當值得一吃的好店家:)
只是位於台北市的小吃店,小菜的價格自然不會太平價囉!(遠目)

 

 
延伸閱讀:

捷運永春站美食.四川特色滷味麵店(原永吉路30巷)

小龍飲食.怪味雞、滷豆干大驚艷

捷運雙連站美食.雙連大腸煎、阿國切仔麵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7,766

Facebook

4 則留言

  1. 我也都吃豬油乾麵加餛飩湯, 小菜要狂加白醋及辣油渣才好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