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松高.勝勢豬排(伊勢路),黑色豬排很有噱頭!

2015 / 01 / 12
896
微風松高.勝勢豬排(伊勢路),黑色豬排很有噱頭! @愛吃鬼芸芸

微風松高剛開幕的時候
我的臉書不斷的被這塊黑色豬排洗版
雖然生性懶得排隊
但當時已經把這家勝勢豬排默默的記在心中
這天正好要到松高微風,立馬把豬排排入行程
避開用餐時間總吃得到了吧?嘿嘿!
果然,下午四點多的勝勢豬排是不用排隊的唷!喔呵呵呵~~
微風松高.勝勢豬排(伊勢路),黑色豬排很有噱頭!


勝勢日式豬排

營業電話:(02)2722-0128
營業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官方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atsusei.tw

信義區的微風松高去年已經開始營業,並且熱鬧滾滾的開了許多厲害的餐廳
但我卻只到過寒舍艾麗酒店吃包肥(菸),忍不住再提一下,寒舍艾麗的把費超讚~
( 延伸閱讀:寒舍艾麗酒店Humble House,LA FARFALLA 義式餐廳 )
微風松高.勝勢豬排(伊勢路),黑色豬排很有噱頭!

不過這天不吃把費,是來吃黑豬排的!!
伊勢路勝勢豬排在微風松高B2,這天小逛一下,似乎是美食雲集的地方啊~
看來要找時間慢慢消化這個區域了!XD
微風松高.勝勢豬排(伊勢路),黑色豬排很有噱頭!

許多豬排店在冬天不能免俗會出現ㄧ些熱呼呼的鍋物,暖暖食客的胃
微風松高.勝勢豬排(伊勢路),黑色豬排很有噱頭!


還有特價的雙人餐,看起來挺划算~不過我們這天的目標是黑豬排!!(堅定)
(明太子豬排有吸引到我,下次再來試試看他是啥玩意兒!)
微風松高.勝勢豬排(伊勢路),黑色豬排很有噱頭!

雖然四點多沒有滿座,不過還是要稍微等一下服務人員帶位
我們吃東西算快的,一小時後五點多離開,勝勢豬排居然已經開始排隊啦!@@
微風松高.勝勢豬排(伊勢路),黑色豬排很有噱頭!

客人很不少,生意超好!就拍一張環境照代表囉!
勝勢豬排的座位很寬敞,用餐期間有朋友來找我,兩個女生擠一張椅子都還OK,挺舒適
微風松高.勝勢豬排(伊勢路),黑色豬排很有噱頭!

還沒來之前我已經決定好要點什麼了!招牌黑豬排必點、還有我愛的腰內肉也必點!
微風松高.勝勢豬排(伊勢路),黑色豬排很有噱頭!


勝勢豬排菜單~食材
微風松高.勝勢豬排(伊勢路),黑色豬排很有噱頭!

勝勢豬排菜單~上等黑豚與微風限定款(黑豚里肌、酥炸肋眼)
嗯,另外一款微風限定的酥炸肋眼牛排…下次再來挑戰!
微風松高.勝勢豬排(伊勢路),黑色豬排很有噱頭!

勝勢豬排菜單
微風松高.勝勢豬排(伊勢路),黑色豬排很有噱頭!

勝勢豬排菜單
微風松高.勝勢豬排(伊勢路),黑色豬排很有噱頭!


勝勢豬排菜單
微風松高.勝勢豬排(伊勢路),黑色豬排很有噱頭!

勝勢豬排菜單
甜點不少耶!也頗吸引人,可惜這天吃完飯要去吃安娜可可,這次只好先pass
微風松高.勝勢豬排(伊勢路),黑色豬排很有噱頭!

店家提供熱呼呼的熱茶,喝起來還挺舒服解膩,我們喝了好幾杯
微風松高.勝勢豬排(伊勢路),黑色豬排很有噱頭!


桌上有桌卡教導深煎芝麻的食用方式
這個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先把芝麻磨碎再加豬排醬一起享用!
微風松高.勝勢豬排(伊勢路),黑色豬排很有噱頭!


高麗菜絲有兩種沾醬可以搭配,是可以續的
微風松高.勝勢豬排(伊勢路),黑色豬排很有噱頭!

甘口豬排醬、辛口豬排醬、紫蘇沙拉醬、芝麻沙拉醬一字排開,任君選擇
微風松高.勝勢豬排(伊勢路),黑色豬排很有噱頭!

紫蘇沙拉醬跟芝麻沙拉醬都是加了美乃滋的滑順款,好吃但是熱量高,慎用
微風松高.勝勢豬排(伊勢路),黑色豬排很有噱頭!

磨芝麻這種累人的差事,交給姊姊處理 XD
微風松高.勝勢豬排(伊勢路),黑色豬排很有噱頭!


磨好芝麻後依照個人喜好加入甘口豬排醬或是辛口豬排醬,就是好吃的豬排沾醬!
微風松高.勝勢豬排(伊勢路),黑色豬排很有噱頭!

店家提供好吃的海帶,看得我好饞,就算是我的違禁品也忍不住偷吃了一口
偷吃的總是特別好吃,感覺特別幸福啊啊啊~
不過聽說這個海帶是不能續的,吃完就沒啦!
微風松高.勝勢豬排(伊勢路),黑色豬排很有噱頭!

高麗菜絲是可以一直續的,上頭還有數種生菜與海藻
微風松高.勝勢豬排(伊勢路),黑色豬排很有噱頭!

我們當然老實不客氣的續了一次,不過續的時候只有高麗菜本人,其他就沒囉~
記得加上生菜醬,紫蘇跟芝麻都很不錯!
微風松高.勝勢豬排(伊勢路),黑色豬排很有噱頭!


清爽的小菜,不能續哭哭,好想吃很多醃蘿蔔
微風松高.勝勢豬排(伊勢路),黑色豬排很有噱頭!

勝勢豬排提供兩種米飯,白飯與五穀米,號稱是越光米,吃不夠可以續
微風松高.勝勢豬排(伊勢路),黑色豬排很有噱頭!

湯也提供兩種,野菜味噌湯與海帶味噌湯,一樣可以續
(( 總整理:可以續的有飯、湯、高麗菜絲 ))
微風松高.勝勢豬排(伊勢路),黑色豬排很有噱頭!

黑豚棒腰內豬排套餐 $380
比起里肌,我個人更愛吃柔軟多汁的腰內肉,所以早就內定腰內肉了…XD
微風松高.勝勢豬排(伊勢路),黑色豬排很有噱頭!


發在粉絲團的時候有朋友說這家店是雷,我倒覺得沒有那麼極端
這天的炸豬排表現應出有的水準,炸衣酥脆不油膩,也好好的巴在豬排上
微風松高.勝勢豬排(伊勢路),黑色豬排很有噱頭!
雖然沒有第一次在杏子吃的黑豚棒腰內肉來得感動、雖然沒有美瑛的豬排好吃
但在台灣來說,已經算是很不錯的炸豬排啦!

(延伸閱讀:科技大樓站.杏子豬排)
(延伸閱讀:美瑛美食.だいまる咖哩烏龍麵)
微風松高.勝勢豬排(伊勢路),黑色豬排很有噱頭!

至少是炸衣香脆、黑豬肉多汁又嫩,我個人還算滿意
微風松高.勝勢豬排(伊勢路),黑色豬排很有噱頭!

極黑 黑豚里肌豬排 $420
是啦,這就是超人氣商品黑豬排!!幾乎每個朋友來都會點的~
很多朋友問黑黑的是什麼?我原本以為是竹炭之類的食材,一問之下才發現是墨魚麵包粉!
微風松高.勝勢豬排(伊勢路),黑色豬排很有噱頭!


老實說,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嗎?其實是沒有的….XD
因為之前聽過負評,一吃之下比我預期中的好一些
里肌肉品質還不錯,口感扎實、不會乾澀
認真說起來是賣噱頭的,吃起來跟一般里肌肉沒有太大不同,中規中矩的美味
微風松高.勝勢豬排(伊勢路),黑色豬排很有噱頭!

結帳金額$800,加上一成服務費是$880
以豬排店來是中規中矩的價格,也是中規中矩的美味
微風松高.勝勢豬排(伊勢路),黑色豬排很有噱頭!

雖然還不錯,但也想不出特別需要來的理由
當然啦,如果想要吃個噱頭黑豬排是可以來的,至少不是雷,還不錯
跟黑豬排比起來,明太子豬排、炸肋眼牛排等特殊食材反而更吸引我

 

 

延伸閱讀:

公館美食.赤神日式豬排,麻糬豬排超特別~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0928824

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食彩櫻,炸雞塊好吃!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0903654

知多家豬排咖哩專賣店(站前店),還是腰內肉好吃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0462142

杏子豬排~SOGO復興館也有分店囉!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29944167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896

Facebook

3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