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密花園場景~金社長與吉羅琳的卡布奇諾之吻 caffe’ bene@102年首爾行

2013 / 01 / 10
201
祕密花園場景~金社長與吉羅琳的卡布奇諾之吻 caffe’ bene@102年首爾行 @愛吃鬼芸芸

金社長!!我終於來了啊啊啊啊啊~~~祕密花園場景~金社長與吉羅琳的卡布奇諾之吻 caffe’ bene@102年首爾行祕密花園場景~金社長與吉羅琳的卡布奇諾之吻 caffe’ bene@102年首爾行祕密花園場景~金社長與吉羅琳的卡布奇諾之吻 caffe’ bene@102年首爾行祕密花園場景~金社長與吉羅琳的卡布奇諾之吻 caffe’ bene@102年首爾行

自從前年過年看了秘密花園之後,就對 “卡布奇諾之吻”這一幕印象深刻,久久不能忘懷
好想鑽進電視裡變成吉羅琳啊!!(羞) 祕密花園場景~金社長與吉羅琳的卡布奇諾之吻 caffe’ bene@102年首爾行祕密花園場景~金社長與吉羅琳的卡布奇諾之吻 caffe’ bene@102年首爾行


祕密花園場景~金社長與吉羅琳的卡布奇諾之吻 caffe’ bene@102年首爾行祕密花園場景~金社長與吉羅琳的卡布奇諾之吻 caffe’ bene@102年首爾行祕密花園場景~金社長與吉羅琳的卡布奇諾之吻 caffe’ bene@102年首爾行
得知卡布奇諾之吻的發生場景的咖啡廳正是在首爾
有機會到首爾造訪,怎麼能錯過這個浪漫的景點?!金社長!我來了!!啾咪~~祕密花園場景~金社長與吉羅琳的卡布奇諾之吻 caffe’ bene@102年首爾行
caffe bene025.jpg

 

caffe’ bene誠信女大店
418誠信女大入口站 1號出口,直走約5分鐘就可以看到!!

🏠 首爾住宿比價

明洞:Agoda | bookinghotelscombined

弘大:Agoda bookinghotelscombined

東大門:Agoda | booking  | hotelscombined

祕密花園場景~金社長與吉羅琳的卡布奇諾之吻 caffe’ bene@102年首爾行 @愛吃鬼芸芸



🎉 首爾旅遊行程&實用票券推薦 🎉 


1、沙龍證件照(含髮妝) (中文預約)
2、小法國村+南怡島一日遊 (中文預約)
3、樂天世界塔門票 (中文預約)
4、首爾塔展望台門票 (中文預約)
5、樂天世界+水族館門票 (中文預約)
6、太太小姐最愛汗蒸幕 (中文預約)
7、2018米其林五香豬腳 (中文預約)
8、金浦機場 – 首爾市區接送 (中文預約)

9、李英愛肌膚不老的秘密 (中文預約)
10、超人氣草莓甜點吃到飽 (中文預約)

(…244個更多首爾優惠旅程、票券)

 

 


 

這天起床看到外頭的太陽,開心極了!前一天還下著雪呢~
不過當我打開窗深深吸一口氣,忍不住罵:看!太陽是假的!冷死啦!冷冷冷冷…
雖然冷了個半死,但老天爺賞我們好天氣,也算是眷顧我們啦!哈哈~
caffe bene001.jpg

在飯店樓下的便利商店買了傳說中的T-Money,相當於台北的悠遊卡
精打細算小氣鬼姐姐說,T-Money要價2,500韓圜
雖然每搭一次省100元..但沒搭到25次的話,就不划算啦!(<–真是愛計較的個性)
但我下次去一定還是會買,理由是~方便啊!不用每一站都買票,直接刷卡進去多好!
caffe bene002.jpg

首爾的捷Metro(捷運)比台北大一些,姐姐說這比較類似火車的規格
因為首爾這些日子下雪,積雪,融雪,所以車廂裡面老是充滿黑黑的水漬腳印,髒髒的!
不過,我還是很愛Metro的!方便、溫暖、快速!
caffe bene003.jpg

 

金社長與吉羅琳卡布奇諾之吻的 caffe’ bene,在誠信女大入口站(418)
從一號出口出來後直走,約莫五分鐘之內就可以到囉!
caffe bene004.jpg


忘了在誰家的blog看,說從出口走到的caffe’ bene需要15分鐘
我們在雪地裡走得很艱難,都不覺得有這麼久耶!
如果在不下雪不積雪的時候,估計出站沒多久就可以到啦~
caffe’ bene在首爾有好多分店,在一些比較大的站都看得到
caffe bene005.jpg

齁齁齁!!想到幾年前金社長在這邊拍過戲,就覺得很high! (豬V:妳這個花癡….)
caffe bene006.jpg


不過門口看到張根碩,有點失望…啊!我想看到金社長啦!!
( 張根碩:………………金社長已經過氣了,現在是我當紅!這位阿桑,請回~ )
caffe bene007.jpg

門把好可愛!忍不住靠近拍一張~
caffe bene008.jpg


一進門就開始猶豫了,玻璃櫥窗內的食物看起來都好好吃~
因為這是早午餐,所以決定來點鹹的!先來個大蒜&起司厚片吧~
caffe bene009.jpg

看到草莓又覺得非點不可,決定再來一份草莓鬆餅!
caffe bene010.jpg

加上必點的卡布奇諾咖啡,這天的早午餐總共花了14,300 韓圜(合台幣 391,不貴耶~)
caffe bene011.jpg


啊啊啊啊~~看到遠方的鐘我就忍不住衝過去了!就是那裏啊啊啊啊~~~
caffe bene012.jpg



就是這個位子!!發生卡布奇諾之吻的地方!金~~~社~~~~長!啾咪!!祕密花園場景~金社長與吉羅琳的卡布奇諾之吻 caffe’ bene@102年首爾行祕密花園場景~金社長與吉羅琳的卡布奇諾之吻 caffe’ bene@102年首爾行祕密花園場景~金社長與吉羅琳的卡布奇諾之吻 caffe’ bene@102年首爾行
( 眾金社長迷們:這位大嬸,你也lag太久了吧?!多久以前的韓劇了!!! )
caffe bene013.jpg


撇開金社長不提,caffe’ bene誠信女大店是家相當舒適的咖啡店
難怪在韓國可以開這麼多家店!看到它的機會…比看到巴克還多!
caffe bene014.jpg

還有許多韓文書籍,可惜我半本都看不懂呀!
看來這兒是個很好殺時間的地方!!一本書、一台筆電、一杯咖啡,就可以混上一整天~
caffe bene015.jpg



牆上果然有許多劇照…看到我的金社長啦!!!啾啾啾~~祕密花園場景~金社長與吉羅琳的卡布奇諾之吻 caffe’ bene@102年首爾行祕密花園場景~金社長與吉羅琳的卡布奇諾之吻 caffe’ bene@102年首爾行祕密花園場景~金社長與吉羅琳的卡布奇諾之吻 caffe’ bene@102年首爾行 (<–發花癡無誤)
caffe bene016.jpg

大蒜起司厚片,6,000韓圜,依稀記得誰說過韓國的麵包不好吃~
caffe bene017.jpg

不過,我要平反!我覺得caffe’ bene的厚片很好吃耶~
也是香柔綿軟,店加烤得外香酥內柔軟,加上滿滿的大蒜起司醬,還滿好吃的呀!
不過後來換算了一下,襪賽!這片吐司要價164元台幣,好像也沒有想像中的便宜啊~
caffe bene018.jpg



草莓鬆餅,4,000韓圜 (折合台幣109元)
韓國的鬆餅吃起來跟台灣的不太一樣,外面酥酥的,裡面卻是紮實又濕潤,甚至有黏黏的錯覺
是裡面沒熟還是裡面偷加了韓國人最愛的年糕?總覺得口感很不相同耶~
caffe bene019.jpg


卡布奇諾,4,300韓圜 (折合台幣117元)
雖然不知道當初吉羅琳喝的是卡布奇諾還是拿鐵,既然這吻叫做 “卡布奇諾之吻”
我當然是要點卡布奇諾來過過癮的啦!!嘿嘿嘿嘿嘿嘿~~~
這卡布奇諾的咖啡有苦!牛奶有濃!是很厚實的一杯咖哩啊!
caffe bene020.jpg

來來來,回憶一下吉羅琳當初喝咖啡的樣子!
沾滿嘴奶泡的吉羅琳,被金社長嫌惡的說:髒死了!!
caffe bene021.jpg

接下來,金社長就上前把奶泡給吻掉了!!
哇哇哇喔喔喔喔喔啊啊啊啊~~這畫面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high!!
金社長!!!!我也好想要卡布奇諾之吻啊啊啊~~祕密花園場景~金社長與吉羅琳的卡布奇諾之吻 caffe’ bene@102年首爾行 (眾人:大嬸又發花癡了…)
caffe bene022.jpg


啊!!!不對啦!!這個不是金社長啦!!哭哭~~~我要金社長!!!(堅定)
caffe bene023.jpg


一面喝著卡布奇諾,一面想著金社長的卡布奇諾之吻~喔喔喔呵呵呵哈哈哈!!(眾人:……..)
忍不住想起兩年前,我跟豬V在濟州島發花癡的場景!也是為了玄彬,哈哈哈!!
( 延伸閱讀:玄彬秘密花園初吻場景@濟州島 )
caffe bene024.jpg

既然得不到金社長的卡布奇諾之吻,只好大吃洩恨!!哼哼哼哼哼~><
caffe bene025.jpg


我還在沉迷於祕密花園的劇情之際,姊姊懶得看我發花癡,就下樓拍照去了!
caffe bene026.jpg


呃,居然還有傳統席地而坐的座位耶~
韓國人大概對於坐在地板上很在行,雖然我也是沒啥障礙,不過想到要脫鞋就懶…
caffe bene027.jpg


居然還有這麼可愛的角落!我忙著在上面發花癡,都沒看到!噗~
caffe bene028.jpg

看來地下室還挺寬敞的呢!只不過早晨時分客人並不多…地下室空盪盪無一人!
caffe bene029.jpg



吃飽喝足,發夠花癡之後,終於離開了金社長跟吉羅琳接吻的 caffe’ bene!!
往下一站去囉,呼呼~~~
caffe bene030.jpg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3首爾自助旅行

 

更多首爾延伸閱讀:

 

【首爾好逛好買】

HOME PLUS 合井站好好買

超好逛文青峰人人商場

弘大KAKAO旗艦店非逛不可

文具小物潮店ARTBOX卡哇伊

韓國零食伴手禮敗家指南(上)

韓國零食伴手禮敗家指南(下)

明洞必逛~藥妝店、WHO.A.U、SPAO、H&M、8IGHT SECONDS、屈臣氏

首爾必買~化妝品、保養品、零食

 

【美食一日遊】

首爾美食韓式夜遊:韓式燒肉、辣年糕、炸雞、甜點

首爾街頭小吃 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煎餅、海苔飯捲、炸餃子、龍鬚糖、大便糕

 

【弘大美食】

弘大路邊攤「媽媽的手藝炒年糕」

弘大橋村炸雞,還是最愛辣味

弘大美食馬鈴薯排骨湯,24小營業暖呼呼

弘大胖胖豬燒肉,在地人推薦的好味道!

弘大超人氣鐵路王排骨(燒肉)

弘大人氣燒肉店三巨里肉舖

本粥(合井/弘大),韓國人吃的超營養熱呼呼粥品

弘大BHC炸雞店,算味炸雞好厲害(全智賢代言)

弘大夢幻粉紅咖啡廳 MENON(PINK HOUSE)

弘大姜虎東678

弘大元祿烏龍麵(弘大店),平價又美味的好選擇

弘大小吃삭 炸物小店(上水站)+畢卡索街

 

【新村/梨大美食】

善良的豬,梨大/新村燒肉吃到飽

新村站著吃烤韓牛

新村站春川家雞排

新村站八色五花肉

新村站神仙雪濃湯

新村站姜虎東屠夫

梨大火飯

元祖奶奶菜包肉(梨大店)

梨大超可愛咖啡店-latte king

 

【東大門美食】

東大門站twotwo炸雞

東大門陳玉華一隻雞

東大門橋村炸雞(kyo chon),傳說中不吃不可之韓國美食

東大門Issac,早餐、下午茶好選擇(東大門店、梨大店)

東大門萬豪酒店草莓甜點吃到飽

 

【明洞美食】

元堂馬鈴薯排骨湯明洞2號店 + OPPADOK烤雞 (枯箱枯雞)

明洞新村食堂,平價韓國燒肉、地理位置方便

明洞小吃,烤雞串、整顆蛋的雞蛋糕、什錦串、烤魷魚烤章魚

明洞Onedang馬鈴薯排骨鍋明洞店,我的愛

明洞餃子

明洞站6號出口小吃,辣炒年糕、血腸

明洞PARIS BAGUETTE

明洞忠武紫菜包飯(충무김밥)

 

【南大門美食】

南大門韓牛村@會賢站

南大門 卡梅谷( 왕만두) 傳統手工包子

南大門順天屋王豬腳(舜天王豬腳) 순천왕족발

 

【景福宮/安國站/仁寺洞/三清洞】

景福宮站土俗村蔘雞湯

最愛土俗村蔘雞湯

三清洞首爾第二美味的店

三清洞BEANSBINS,傳說中美味的鬆餅!

仁寺洞鳳雛燉雞

傳統茶屋 仁寺洞茶坊 (인사동찻집)

仁寺洞 雪綠茶O’sulloc Tea House

仁寺洞這家(仁寺洞那家)인사동그집,傳統韓國料理

安國站三清洞摩西(安國站起司年糕鍋)、三清洞甜餅

安國站MMMG Cafe,充滿設計感的咖啡小店

 

【江北其他區域美食】

市廳站激推五香滿足豬腳(米其林一星)

南山下不到台幣200的米其林推薦拌飯

梨泰院SUPER FOOD  LA FERME

德站豬腳一條街.傳聞中的一家

鐘閣站糕三時代,特殊的年糕包烤肉

鍾閣站里門雪濃湯

惠化站 BBQ Chicken & Beer

惠化站排隊起司年糕Pizza店-石頭大叔

韓國之家(Korea House)大啖宮廷料理

Krispy Kreme 傳說中非吃不可甜甜圈(明洞店、金浦機場店)

金浦機場美食.ZOO CAFE

祕密花園場景~金社長與吉羅琳的卡布奇諾之吻 caffe’ bene

LOTTE MALL金浦機場店~손수手作料理

 

【江南美食】

非吃不可活跳跳海鮮鍋

新沙站超人氣美食 SCHOOL FOOD

江南咖啡推薦 | C27總店,超美味起司蛋糕 / 拍照地點

汝矣島高樓層景觀餐廳

吸住嘴唇活章魚、活帝王蟹之鷺梁津海產市場

【首爾住宿】

連著”孔德站”的屋子,可愛又平價

孔德站旁SHILLA STAY酒店

平價住宿弘大設計師酒店

金浦機場全新盧司橋酒店

金浦藝術飯店 ,平價又舒適鄰近金浦機場

東大門 Western CO-OP 

Center Mark Hotel (仁寺洞)(無障礙房型)

Tmark Grand Hotel Myeongdong (明洞)(會賢站)

首爾民宿~新設洞站TOMOhouse

首爾住宿~金色森林公寓(GOLDEN FOREST)

 

 

【女孩最愛】

洞古宮韓服攝影笑到肚子痛

景福宮韓服租賃,穿韓服逛大街

明洞汗蒸幕(女性限定)

明洞黃金湯汗蒸幕

汗蒸幕初體驗~梨泰院(Itaewon Land),祕密花園拍攝場景

首爾證件照拍攝,化妝髮型全都包!

首爾SPA做臉體驗李英愛不老的秘密

 

【首爾景點】

可愛拍照景點~小瑞士村

2019賞櫻孝親規劃行程

首爾賞櫻 | 石村湖、汝矣島、首爾森林

首爾賞櫻一日遊 | 夢想森林、首爾大公園、賽馬公園

南山首爾塔+情人鎖 (來自星星的你都敏俊、千頌伊約會場景)

安國站旁郵征總局,韓國第一個郵局!(外加安國站星巴克)

北村八景,首爾最大的韓屋集散地

絕美的梨花大學雪景

2013汝矣島櫻花~賞櫻只賞到花苞!(拍攝日期:2013.4.4)

愛來魔相4D藝術館、穿韓服大逛仁寺洞、彩繪塗鴉秀: HERO

購物天堂 SM免稅店(首爾店、仁川機場店),來店禮1萬韓元,全館再85折

仁川機場、首爾站交通:機場快線AREX(持JCB卡免費),MK機場接送服務

 

🏠 首爾住宿比價

明洞:Agoda | bookinghotelscombined

弘大:Agoda bookinghotelscombined

東大門:Agoda | booking  | hotelscombined

祕密花園場景~金社長與吉羅琳的卡布奇諾之吻 caffe&#8217; bene@102年首爾行 @愛吃鬼芸芸


🎉 首爾旅遊行程&實用票券推薦 🎉 


1、沙龍證件照(含髮妝) (中文預約)
2、小法國村+南怡島一日遊 (中文預約)
3、樂天世界塔門票 (中文預約)
4、首爾塔展望台門票 (中文預約)
5、樂天世界+水族館門票 (中文預約)
6、太太小姐最愛汗蒸幕 (中文預約)
7、2018米其林五香豬腳 (中文預約)
8、金浦機場 – 首爾市區接送 (中文預約)

9、李英愛肌膚不老的秘密 (中文預約)
10、超人氣草莓甜點吃到飽 (中文預約)

(…244個更多首爾優惠旅程、票券)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01

Facebook

16 則留言

  1. 原來是在這家店唷~我去首爾經過好多間都沒進去耶@@!!!
    沒時間~~~又一個"殘念"

    1. 這家店是在誠信女大那兒
      離大家常逛的市區有點遠啊~
      不過市區裡面很多家 caffe’ bene就是了

      沒關係,我這次也很多殘念
      這樣才有下一次呀!! 嘿嘿~

  2. 喔喔喔~下次人家也要去這找金社長(誤)
    P.S:太陽真的是假的~一點都不暖~冷死了!

  3. 真勤勞~跑到這站來!!! 不過~我也愛情密花園啊啊!!

    1. 開什麼玩笑
      我看的韓劇不多啊~
      很愛的也只有金社長一人
      不來朝聖怎行!!
      本來還想去金社長上班的樂天百貨
      可惜時間不夠><

    1. 是姐姐帶團吧!!
      我只是出一張嘴說我要去那裏而已
      他負責搞定交通!!
      單獨跟我去肯定迷路喔!! XDD

  4. 拍得很棒,謝謝分享
    原來還有地下室,都沒發現…p
    請問樓梯入口在哪?
    可能我去的時候光看到她們拍戲所在的1F就心滿意足甚麼都沒注意到…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