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優雅烤肉趴@aiko、KJ ‘s 豪宅

2011 / 09 / 01
57
歡樂優雅烤肉趴@aiko、KJ ‘s 豪宅 @愛吃鬼芸芸

aiko跟KJ家已經裝潢好一個月了,我卻還沒去過實在是不像話啊!(煙)
最近不知道在忙什麼鬼~嘖嘖嘖!!!
幸好這次臨時有廠商要捐贈大家烤肉組開趴
而且有山藥拔一組、aiko一組、Luka一組,份量超多夠大家吃飽飽!
於時臨時起意,決定了這個很突然的烤肉趴!!!XDD
028拷貝.jpg

 

原本進到新店山裡頭的超大社區,還很怕找不到aiko跟KJ家
不過走上某隻樓梯,在門口看到這個假掰的畫面~
就知道是aiko、KJ家無誤!絕對是沒有走錯的!哇哈哈! 
001拷貝.jpg

一進門就看到個怪叔叔把自己包得跟阿拉伯人一樣~ =.=
原來是打完雷射的KJ 滿臉是傷,不敢見人!
噗~誰管你呀!XDD 重點又不在你身上 !!!噗~
002拷貝.jpg




我們進門沒多久,Luka帶著小老大也進來啦!!
小老大好好玩,一點都不怕生~還傻傻的看著鏡頭任我拍照 XD
還不會說話的小孩最可愛了!!不過…當小孩會頂嘴的時候,就開始想殺他了 (煙)
003拷貝.jpg

大夥兒到齊之後,本日的優雅烤肉趴正式豋場囉!!!^____^
首先上場的是aiko準備的醃漬小物,搭配油膩膩的烤肉吃煞是清爽
004拷貝.jpg

還有清爽的蜜糖蕃茄當開胃菜,酸酸甜甜的讓我們馬上胃口大開!
005拷貝.jpg

大家嗷嗷待哺的等著廚娘開始烤肉(是的!今天是廚娘aiko個人秀啊~)
首先登場的是~美國安格斯無骨牛 
好的肉品不需要過多調味,加點胡椒跟鹽巴就很棒~
006拷貝.jpg




aiko這個在IKEA買的便宜鍋子看起來真適合煎肉,煎出來的紋路好漂亮!
007拷貝.jpg

加點蒜片,牛肉就好吃到飛上天啊~ *滿足貌*
008拷貝.jpg

超巨大的沙朗片也用同個鍋子繼續煎!
009拷貝.jpg

此時忍不住拿出林北送的金色三麥出來配肉,吃肉喝酒才過癮啊!
010拷貝.jpg




完成圖!這肉~不太適合拿來烤耶!感覺拿來當涮肉片比較適合
厚度不足、油花不夠,吃起來有點柴,某尬以!哇哈哈!
(我不用寫試吃文就可以講得比較直白,哇哈哈!)
011拷貝.jpg

打馬賽克的阿拉伯人KJ (前泰國人),繼續幫大家開酒!
012拷貝.jpg

華國的中秋禮盒裡的這罐香檳酒又香又甜,冰鎮or加冰塊超好喝!
013拷貝.jpg

014拷貝.jpg

鰻魚香鬆飯!!aiko真是個貼心鬼,還幫我把海苔挑掉,哈哈哈~
我現在已經沒這麼執著了,一點點海苔ok的啦!aiko妳真的很怕我比妳早下地獄吼?ㄎㄎ~
aiko果然是調味王,香鬆飯做得很好吃,敗筆是廠商提供的鰻魚,鹹到不行!哈!
015拷貝.jpg

令人期待的智利帝王蟹半身肩也上桌囉!
016拷貝.jpg


雖然是煮熟再冷凍的帝王蟹,我也不得不說它算肉質還不賴的
至少沒縮到乾巴巴…雖然還是生蟹急凍比較好吃啦.. XD
017拷貝.jpg

機車鬼姊姊看帝王蟹似乎很不賴的樣子,厚顏無恥的也吃了一根
唷!!!不是有人吃螃蟹會過敏嗎?不要臉!噗!
018拷貝.jpg

極上大蝦皇
aiko知道大家都懶的剝蝦殼,先幫大家處理好了耶~
連鬚鬚跟頭上尖尖的地方都剪了,真是貼心鬼~哈!!
019拷貝.jpg

超大的蝦用鍋子煎熟、些許的調味就很美味!!
020拷貝.jpg


中場休息~~~虎綿綿又來啦!哈哈!對我們就是學人精!
自從在虎燒肉那邊吃到小虎學長烤的虎綿綿之後就念念不忘
從此走到哪都要來個虎綿綿!哇哈哈哈~~沒有木炭也硬要用瓦斯爐烤!
021拷貝.jpg

虎~~~綿~~~~綿~~~~~又上場囉!
小山藥這個臭小孩,一開始問他要不要吃還猛搖頭
吃了一個之後就欲罷不能,最後吃了三四份吧~哈哈!去~臭小孩!
022拷貝.jpg

休息過後,大家打起精神繼續再戰!!
手工竹筴魚一夜干來囉~~鹹香的一夜干,擠點檸檬汁就超好味!這個我喜歡~
023拷貝.jpg

小捧由,有這麼酸嗎?? XDDDDDD
024拷貝.jpg


好不容易退冰完畢的美國安格斯骰子牛上場!
025拷貝.jpg

骰子牛一直是種難搞的肉品,很難煎得好吃~
026拷貝.jpg

山藥拔還帶了很假掰的小火爐來拍照 XDDD  真是夠了!!
不過,我果然連吃兩塊都咬到筋,韌到像嚼橡皮筋(煙),運氣真好!
我還是喜歡牛小排,烤肉烤牛小排果真最安全呢~ ^^
027拷貝.jpg

aiko在菜單上寫甜點是醉蟹,我大笑了!
這醉蟹賣相真好,長得很漂亮,味道也很好~跟醉雞很像
唯一的缺點是價格有點高呀,聽到價格我們大都傻了 (茶)
028拷貝.jpg


Luka帶來的甜點~丹麥屋的黃金條 XDDDD
這款起司蛋糕雖然濃郁卻不膩口,很好吃耶!不愧是我愛的丹麥屋出品!^^
029拷貝.jpg

 

我這蠢人忘記拍aiko、KJ家的外星人咖啡膠囊機,超可愛的!
而且咖啡沖出來又香又醇又好喝,物超所值耶!
害我馬上逼aiko幫我在拍賣上找,我也想買一台~哈! 

 

前一天在卓也用鐵板燒烤肉(炒菜)很台很好吃
這天在aiko家用瓦斯爐跟鐵盤烤肉很優雅很有趣
雖然兩種都不是傳統的木炭烤肉,卻都很有趣!!!  ^___^
感謝招待,原來烤肉也可以吃得這麼優雅呀~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57

本文同步在等網站發表

Facebook

40 則留言

  1. 好厲害!
    整個像去飯店用餐的感覺!
    這烤肉趴太高檔了吧!~呵呵!
     
    我也覺得丹麥屋東西好吃呀!^0^
     
    ~尼兒麻

    1. 哈哈,這是場優雅的烤肉趴!^^

      我也愛丹麥屋!!
      這個金條好吃~^^
      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2. 那個喔…是很久很久以前YYB帶回來的…請YYB樓下回答 XXD
    (看起來是麒麟啤酒送的啦)

  3. 我竟然現在才看到這篇,
    正要罵你我的烤肉趴哩,我要看!
    結果早就寫好了也沒報告一下,哇哈哈哈!!!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